搜尋此網誌

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

安裝步驟


系統支援 Android 4.2或以上,最好用Android 4.4.3以上
網絡最好有wifi或4G

Android 6.0 或以上更新需要在安裝完開放下載權限。


1.單擊鏈結並下載到Android手機,它可能會要求您選擇您的瀏覽器,瀏覽器可能會要求您選擇下載的程序。選擇並繼續下載。


2a.事乎機種,下載完有些可以從通知欄拉下點擊


2b.有些要轉到您的瀏覽器的默認下載位置,並找到該文件點擊 ,文件名是raceview.apk


3.雙擊安裝應用程序。您可能需要到安全性,並啟用未知源再安裝。安裝完不忘關掉這選項,以免被其他軟件利用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是收費版的額外步驟:

4.開啟軟件,到左邊菜單選電郵,最好用GMail,因有關手機認証資料已代為填上,將入數紙拍下寄回,我們會進行開通工作,然後通知你。

關與私隱資料,不需要填寫,我們只需要聯絡電郵及手機証明,用作開通收費版之用。


















5.開通後可到設定版查看你的到期日,是否正確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