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

順勢而行

為什麼我們要捉路?要成功除了實力也需要天時地利,而捉路是指當天的走勢是否有某種趨向,爆冷時代表了出人意表,也可以代表了某些當旺的因素,我們可以嘗試從發生了的事去尋找可能得因素,例如是否今天某騎師,練馬師,號數,名字,彩衣,冷熱門,獨嬴連嬴位置Q或孖寶落飛準成度,等等各方因素來跟進。

港馬捉路內有多種路數跟進的設計,幫助用家快速尋找相關可能性,例如模式設計是以回報加權,意思就是尋找爆冷因素或有爆冷條件的馬匹,但是如果當天是偏開熱門,那模式表現就會差勁,相反如果是偏冷,那中的機會就會偏高,回看昨天賽事有15隻超過10賠馬上名而模式選中了6隻。例如排序是查看有能力走近的馬匹,需要配合幕後意圖,這方面可以從於比較上賽落飛,臨場落飛和過關飛等去參考,昨天臨場落飛準成不多,上賽落飛較平時低,排序表現差。例如彩衣,昨天佳運來爆出,他彩衣是十字,而之後只有一隻龍城勁將彩衣是像十字,跑出第二。例如,昨天旺4號,4號4檔出了多次。

每種工具是針對某種形勢而設,也就是沒有單一必勝的工具,要跟據當時變化而選用,像百加樂也有分開單跳,連莊,連閑等分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